close

Cairns-Fitzroy Island

凱恩斯(Cairns)這個城市

要不是因為我第一份的au-pair(互惠生)工作在這邊我覺得我應該也不太知道這個城市

凱恩斯(Cairns),澳洲東北方的一個大城市,聞名全世界的澳洲:大堡礁群(The Great Barrier Reef)就在這裡

至於Fitzroy島則是離凱恩斯最近的小島,重點炒雞美,早就孝想很久

 

這次會回來是因為姊姊請了兩個禮拜的長假來澳洲找我玩,我們就安排了一趟為期14天的公路旅行(road trip)

本來想露營車度過14天,但因為考慮到三個女生沒開過太危險,於是就用了在地各種交通工具環了半個澳洲(東澳)

灰狗巴士(greyhouse)拉、國內飛機、火車、火車轉當地巴士等等

(至於14天公路旅行我可能要一陣子才能生出來)

凱恩斯算是我跟他們的最後一站

也考慮到其中一個女生有點怕水

我們就選擇了這個在大堡礁群上的一個小島

到凱恩斯市中心的Reef Fleet Terminal(碼頭大廳)

進去後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櫃位,在上面找Fitzroy Island的基本上都大同小異

都是一日遊的套裝行程,有附一個餐盒跟一瓶水

也會給你的地圖不用擔心,上面也都有各式海上遊樂

獨木舟、sup等等有的沒的,也有浮潛用具

可以潛到下面看珊瑚礁

 

 

Nudey Beach

(到Nudey Beach需要爬一小段路,這是途中的森林)

想拍美照、脫離世俗的朋友

記得到島上一定一定要留時間給Nudey Beach(含來回走路至少一小時)

這裡的沙灘跟海真的太美太美了

 

島上也有吃的喝的

很適合全家有老有少、情侶、不敢深潛的人

祝大家玩的開心,跟阿弟一起say cheese~

 

LITO INFO

Google maps: Reef Fleet Terminal (碼頭大廳)https://goo.gl/QgwMwB

交通:到碼頭大廳買票後你可以問他在第幾個碼頭(pier)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