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xplore Cairns-Port Douglas

那天我跟Regina說我放假後,她就說要帶我到凱恩斯(Cairns)非常有名的道格拉斯港(Port Douglas)

「欸那我大概8點到你那邊喔,剛好禮拜日早上那裡有一個市集」

「喔好啊」

Regina是我的Home媽Nancy的朋友,那時澳洲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當地家庭當homestay的au-piar(互惠生),所以很幸運的是當時只要放假,Regina就會開車帶我到處玩,因為她已經住在這裡四五年,對凱恩斯這一帶蠻熟悉

-

St Mary’s by the sea 教堂

 

 

「St mary’s 是一個很有名的教堂,聽說在這裡結婚的人還沒有一對是離婚的」一邊聽Regina講話的我一邊想說

就這樣?澳洲這麼多很美的大教堂為何這個會特別有名

結果沒想到

 

這一片隱藏在白色的小教堂後面的view

我完全明白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叫我結一百次婚我也願意啊

 

「欸我餓了」

「讓我拍一下拉」

「好拉快點,我想去逛市集」

我心裡就想,阿不就二手市集而已

 

沒想到他們的二手市集不是你現在腦海中馬上出現的那種,賣的東西都是用過髒髒舊舊、爛爛的,一堆自己家也會有很多同樣的東西堆在倉庫的市集,而是非常乾淨,每一攤的東西都像新的一樣,然後我最愛的一點就是,會看到各種不同的街頭表演者,而且樂器都是台灣沒看過的

p.s我找不到我當時拍的照片了.....TT

 

逛完市集可以坐在草地上吃東西看海

 

不想吃市集的話,他那邊有一條街有很多商店,因為我那時剛去不久,然後聽說澳洲必吃就是Fish n chips(炸魚薯條),所以Regina就帶我去吃了,但她說這在澳洲真的太普遍了,也不會難吃到哪去,就找了一家便宜的進去了 

這樣大概一個人AUD13(大概台幣300)

總之這個地方很可以待上一整天~

恭喜大家除了大堡礁又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