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bourne Top 10 Coffee Shop-The Kettle Black

這間是墨爾本 South Yarra(南雅拉)區一間蠻有名的咖啡店

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咖啡

我覺得最厲害的應該是接下來我要放的這個東西

根本藝術等級,送上來時完全捨不得吃啊

但也相信大家完全不知道這個是什麼,並且會對於全英文的菜單充滿不爽

照著我以下的英文描述相信店員一定會懂

Floral ricotta HOT CAKE!

.....熱蛋糕???是的沒錯不要懷疑,就是點就對了

不僅是外觀藝術大師等級而已,吃下去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內外在兼具的美麗化身

裡面也富含了很多很營養的食物,莓果(berries)、花生(nuts)、葵花種子(seeds)拉等等

真的很值得點!

但覺得一定要點杯咖啡平衡一下,份量的話女生應該兩到三人吃喔~

 

隨手拍下的,我自己很喜歡

不管是男生女生們,都要好好生活喔~像這個奶奶一樣

 

最後就以連食物都要合照的我做一下結尾哈哈哈

就是要各種拍啊不然勒

 

-後記

吃完之後也可以到附近的botanic garden走走唷~

 

LITO INFO

交通:至Flinders station佛林德斯車站對面Federation Square那個方向搭Tram,第四站Domain interchange下車

Google maps: The Kettle Black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